brightside

all铁🥕(要振作起来呀)

© brightside | Powered by LOFTER

【虫铁】意外曝光(Peter/Tony,限制级一发完)

简介:某天Tony忽然在网上发现了一个以蜘蛛侠为主角的【消音】视频,他试着理解这个事实:)


警告:傻屌梗预警,OOC预警,耍流氓预警,“男孩的尊严”预警


【一】


    到底是谁说的,Peter是个不需要太多操心的好孩子。


    事情发生的时候Tony正在加利福尼亚开会,一场老调重弹的政客辩论会。他收到Friday发来的消息,按照紧急级别算不上地球危机。但我们的Stark先生有点太过无聊了,十分钟之前他已经把桌角的六角螺丝全都拧开了,矿泉水瓶被他涂鸦了好几圈。


    他毫不犹豫的对着旁边的人指了指自己的手机,示意自己有事。


    没有人阻拦他,当然了,怎么会有人来阻拦钢铁侠的事情呢,要是地球因此而炸掉一半,那可没有人能负责。


    他边走着,问向Friday。


    “怎么了,好姑娘。”


    “Boss,网上突然了一段有关蜘蛛侠的泄露视频,我想你应该会想看看。”


    原本心情愉快的Stark先生停在了原地,放在平时,他肯定能听出好姑娘的声音里有种不太常见的迟疑,但是此时他有点担心那个年轻人的秘密身份。


    视频的关键词有“蜘蛛侠”“泄露”“惊人”“你绝对想象不到”。下一秒钟,他的脑子里充斥着被媒体团团围住的大学生Peter。


    几乎是迫切的,他让自己的电子管家将视频放出来。


    直到画面中出现视频的前一秒,有关Peter的秘密身份被揭穿的担忧一直萦绕在他的脑海。接着,那个足够直入主题的视频迅速的将Tony担忧变成了另外一种东西,让他脖子发热,半天都合不上嘴的震惊。


    那是个单人Solo的性爱视频。


    特定的视角,晃动的镜头,没有人露脸,但是有某位的主角正“ 兴致勃勃”对着镜头,专注的诠释着视频的主题。


    要知道我们的Stark先生是个身经百战的成熟男人,他不是没看过性爱视频,更不是没看过别的男人的小弟弟,如果Peter本人不小心在他面前裸了下身,他肯定得好好打趣一番。


    但是这个近在咫尺的视角,看起来绝对不应该做出这种事情的男主角?


    Tony抬起头就能从落地窗的反光里看到脸红正从他磨炼了几十年的厚脸皮中透出来,熠熠生辉,热的耀眼。


    他以为自己会立马把视频关掉,免得那些画面永远的刻在脑子里,结果却手指僵硬的看完了全程,直到广告弹出来,下方出现了“是否重播”的按钮,他才手忙脚乱的关闭了网页。


    捂着眼睛思考了老半天,Tony人生中第一次怀疑自己是不是年纪大了还是怎么的,有种跟不上时代步伐的眩晕。




【二】



    将人类的大脑电子化也许是个好主意,如果Tony能选择性的删除自己的记忆,他也不至于每次光是看到对方的消息就一阵心虚了。


    公平的说,最主要的原因是视角。那个过近并且毫无美感的视角,近的像是那个玩意在你鼻头打了个招呼,近的像是你必须得别过头,才能避免那个玩意戳在自己的脸上。


    Tony几乎可以宣布那个视频成为了他午夜噩梦的新宠,就好像在拥有了被绑架、被水刑、被人从胸口掏出一枚维生装置,数着日子等死、带着核弹飞上太空等一系列的内容之后,他的噩梦还不够丰富似的。


    他把Peter当成小孩,这是不用怀疑的。


    Peter长着一张热情洋溢的娃娃脸,即使那脸被面罩蒙着,即使对方已经成人,蜘蛛侠总是保持着孩子气十足的肢体语言,更别说那女孩似的尖嗓门。


    “小孩”有着被刻意的模糊性别特征,可以是男孩也可以是女孩,像是一只纯情的都不懂得该怎么上厕所的小狗。

    他当然会认为Peter是个男孩,他也许喜欢别的女孩,甚至去与她们亲吻,但是他无法想象接下里成年人的部分,比如说Peter会脱下裤子,然后……天哪……


    他没办法继续想下去了。


    那个视频就像是一把的锤头,轻易的敲碎了他的幻想。


    仿佛突然之间,小飞象开始说脏话,灰姑娘把垃圾塞进床底,彼得潘需要上厕所,迪士尼的公主们都需要为生理期而烦恼。Tony意识到Peter正带着那张热情洋溢的娃娃脸和所有称得上纯真的幻想一起,强硬的挤进了成人世界。


    现在光是想到性,便能让这位以风骚和不拘一格的声名远扬的中年超英感到羞耻。


    没错,羞耻。好像他还能拥有第二次童贞似的。


    他长久的陷在办公室的沙发里,除了叹气就是摇头。Friday正在销毁网上存在的视频源,Tony只能指望自己在见到Peter前妥善的消化了这些情绪。


    然后复仇者的通讯频道传来了集结的消息。



【三】


    幻视正在用激光对付那个犀牛人,浩克在解决被扔上天空的汽车。


    钢铁侠在半空中提供掩护火力,伸出手臂上导弹对准飘忽不定的沙人。之前被派去疏散人群的蜘蛛侠荡着蛛丝回到团队中。


    他对着正右方的钢铁侠大声说:“还需要我做什么吗,Stark先生?”


    噢,那是Peter。


    钢铁侠面甲上的眼灯闪了闪。


    “没什么,下去帮忙吧。”他说。


    他只想快点把他的年轻伙伴打发走。但敏锐的青春期小男孩Peter似乎察觉到了什么,面罩底下藏着一对皱起的眉毛。


    “你确定不需要我在旁边吗?”Peter问道。


    说话间一堆沙子朝着他们扑来,蜘蛛侠射出蛛网试图阻止那强劲的力道,沙子混合的蛛丝,他和钢铁侠同时被拍在了墙上。


    Stark先生的金属盔甲被敲出清脆的声响,他摇摇头,手臂展开屏障,光波发射器在身后展开。


    “不需要。”他平静的说。


    浩克扔过来的犀牛人为他们阻挡了一阵风沙,那个可怜的家伙正好撞在蓄能的光波柱上。Peter用蛛网拉开消防栓,喷射出来的水流缓解了沙人的速度。


    他回过头:“Stark先生,我给你发了很多信息,但是你没有回复我。”


    钢铁侠趁机扔出自己的封闭装置,不断的闭合的金属将扩散的沙人困在原地。


    用眼神示意幻视绑好犀牛人,钢铁侠看着年轻的同伴,说:“一般来说我不会回复每一条信息。”


    局面得到了控制,困着沙人的金属形成了一个完美的圆柱体,Hulk希望犀牛人醒过来和他继续摔跤,所以使用拳头令对方愈发昏厥。幻视在旁边劝说他们的大绿朋友,钢铁侠落在地上,用通讯频道通知政府来收人。


    Peter站在他的身后,迟疑的、小声的。


    “你看到了那个视频吗?”


    钢铁侠的手停在了半空,他回过头,对着那家伙。


    “什么?”


    “那个视频。”


    我不知道什么视频。

    这句话是Tony准备说的,他也以为自己会这么说。事实是他一张开嘴就暴露了事实,五岁的他都能撒出比这更好的谎。


    “什、什么…视频。”


    Peter的脸瞬间白了,即使他带着面罩,Tony也能感觉到面前的小孩肉眼可见的变白了,像是被扔进漂白液里转了一圈。

    蜘蛛侠以惊人的速度陷入恐慌且无所适从,他像是颗不适合的钉子被尖端朝下的放在了地上,男孩惊慌失措的解释,声调高到屋顶,一个单词都能破三次音。


    “这不、不是这样的,Stark先、先生,那不是我的……”


    Tony迫不及待的组织对方的继续,他担心Peter说完之前他会先断气一次。


    “不用那么紧张,年轻人有需求很正常,我还不是那种老古董。”他故作轻松的晃晃手臂,还特地走上前僵硬的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挺好的。”他说。


    Peter在原地打着圈,像是憋着很重要的话,却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气中几乎带着哭腔。


    “那不是我,Stark先生。”


    “没事,真的,”他继续说,“不管是不是你,我是说,如果那是你,从视频的内容来看,你还是挺挺健康的,我是说那些,呃,器官。如果不是你,当然也很好,因为将来你可能更希望把这些,咳,特定的内容和特定的人分享。”


    重申一遍,五岁的Tony都能说得比这流畅。


    他拿出自己在演讲台上长篇大论的所有功力,庆幸着他们都穿着制服不用直视对方的脸。


    政府的直升机在Tony词穷之前到达了现场,完美的打断了他们的尴尬对话。


    第一次的,Tony对着不断靠近的飞机,Ross将军的脸看起来居然有点英俊。



【四】


    下午学院有场比较严肃的演讲,Peter难得的穿上了西装。正好碰上和Stark先生见面,这身衣服还挺能衬托他想要严肃对话的心情的。


    面前的Stark先生看起来还算冷静。


    “我得说,Kid,我有点意外。”


    “抱歉了Stark先生,我打了电话你没接。”


    对方吸了吸鼻子,抬着视线,大概是在回想自己的所作所为。


    “所以你还是想和我说那个视频的事?”他无奈的叹气,“在我重复了差不多三百遍我不在意之后?”


    男孩看起来十分伤心。Peter噘着嘴,眉毛向下垮着,委屈吧啦的样子。


    “你根本没有听我说的。”


    “好吧,我听你说。”


    “我给你留言了好多次,视频里的不是我,但是你只是点头敷衍,从来没有相信。”


    “那种视频也没那么……”


    “不,Stark先生,这就是问题所在,我觉得那种视频很有什么,我有时会做傻事,但是我、我不会拍那种视频。”


    “好吧?”


    “我的确认为某些特定的内容应该和特定的人分享,我不想把我的隐私给所有人看。”


    “呃、好吧。”


    “那个视频不是我拍的,我也从来没有拍过那种视频,大概是那些喜欢恶作剧的人弄出来的假视频,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做,这一点都不好玩。”


    因为有人就是有那么无聊。


    “好吧,”Tony点了点头,“我听到你说的了。”


    经过了这么多的真情流露,Tony认为自己应该得到些独处时间,用来改变之前的偏见。


    但是那位过于执着的小孩……


    “为了证明自己,我想你应该看到证据。”面前的Peter Parker信誓旦旦的说。


    什、什么?证据?


    刚刚放回肚子里的安心忽然蹦了出来,以每秒一百二的速度疯狂跳动。Tony试着露出笑容安抚自己,他歪了歪脑袋,抬着眉毛看向对方,声音中带着不算稳定的友好。


    “证、证据?”


    “你亲眼看过就会知道那不是我的……”


    不是我的小弟弟。


    “不、不不不不……”


    还是那句话,五岁的Tony都能说的比这流畅,


    他剧烈的摇头。

    “我相信你,真的,真的Peter,”他说,“你不需要这么做……天……天哪Peter,停下,你不需要脱……我的天哪我不敢相信你真的脱了裤子。把手拿开,Peter,听到了吗,把手拿开,我已经能看清楚了,好吧,你至少把内裤留着,我能看清底下……噢,天哪,不,不不不不。”


    他的声音几乎称得上是凄惨了,Tony别着头,带着满脸被击垮了似的沉痛,重重的闭上了眼睛。


    过了半天他才重新调好呼吸,有气无力的。


    “我来你们学院是为了演讲,被你用蛛网黏在墙上已经够丢人了,Peter,”他顿了顿,“现在我居然还要看你脱裤子?”


    对方的声音倒是十分委屈——你这小子居然还好意思委屈。


    “但你之前不愿听我解释。”


    Tony重新睁开双眼,出于尊重的直视着对方,少有的放低语气。


    “好吧,我的错,现在可以把我从墙上放下来吗?”


    “Tony,你确定你看清了吗。”


    “看清了。”


    “所以你能明白我为什么一定要证明自己。”


    他低头清着嗓子。“差不多。”


    刚刚还脱了裤子耍流氓的小屁孩一本正经的走近他,眼中没有丝毫对于刚刚发生的事情的歉疚。


    就像是地球绕着太阳转,牛顿第二定律的公式为F=ma,Peter向他展示着自从人类这个物种诞生便有的男性自尊,这种自尊坚定不移且亘古不变,从来不妥协。


    对方严肃的、正式的、用充满了仪式感的嗓音说道:


    “我的更大。”


    Tony忍着热乎乎的眼眶,带着诚意十足的悲痛,微笑的点了点头。












这个梗是因为之前外网上忽然传出了疑似的视频,虽然很快得到了澄清,但有毒的作者忍不住发散出了这么个傻屌梗

又因为太傻屌了很久才敢发出来


请不要嫌弃……

评论 ( 53 )
热度 ( 1159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