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side

all铁🥕(要振作起来呀)

© brightside | Powered by LOFTER

为了庆祝2333粉来一发点梗吧~








没想到半年下来居然能有2333粉丝,总觉得这个数字多的有点不真实呢。




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沉浸在对自己的不满中,不过偶尔看到特殊日子会有小天使发来祝福的时候还是感觉自己做的这些东西大概还是有意义的?




这半年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也经历了一些从前没有经历过的事情,谢谢2333中的每一个人,也祝大家都能开心。








所以这是个严肃的点梗,非常不能确保点的梗最终都能写出来(毕竟前两天才把50粉点梗的债还了),但是如果梗具体一点大概会更有帮助。




涉及all铁的内容都可以,欢迎大家来交流。






另外说个憋了好久都不敢说的小秘密,最近掉了CE坑。是的,不是波士顿猕猴桃的那个CE,是最近在天启里面复婚了的EC的那个CE。我也不知道中途发生了什么,等我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迷迷糊糊的在坑底了,所以如果有这方面相关的梗……大概……也许……说不定也可以?








啊……说出来轻松多了。有种打开了衣柜的畅快感呢~~

















评论 ( 102 )
热度 ( 1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