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side

all铁🥕(要振作起来呀)

© brightside | Powered by LOFTER

【蝙蝠铁】Golden Boys(nc-17)【第四章】

【第四章】

简介:Bruce Wayne和Tony Stark生活在同一个宇宙,他们七岁的时候遇到了彼此。

    警告:青梅竹马设定,一个试图把两个影视宇宙时间线拉在一起,结果被众多版本的老爷玩疯了的故事。私设如山,Bug应该也会有。

    感受金钱的力量吧!


【四】


    他和Selina在两周之后又进行了一次会面,关于上次他所拜托的那件事,作为老江湖的那位几乎没有多费多少工夫。


    Bruce接过了那把黑钢色的枪,手指在扳机上虚搭了一下,他抬起头。


    “上膛了吗?”他问道。


    “不上膛的枪有什么意义,”Selina撇着嘴角,她耸了耸肩,“在此之前,Bruce,你不想和我谈谈有关Stark家的那个臭小子吗?”


     他的食指在枪口处轻快的扫过,“他和我们的计划没有关系。”


    “你知道今天会有多危险吧,Bruce,我以为他是你的朋友,虽然不知道你们上流社会是怎么交朋友的,但是你猜怎么着,我们这些家伙些事情会和朋友说,也许你们也应该学学这个。”


    “和他说我现在基本算是半个罪犯,而且今天就要用枪去挟持一个人?”Bruce从喉咙中哼出一声干巴巴的假笑,“正是因为他是朋友,Selina,我不想让他卷进来。”


    好了好了,又是那套让关心的人远离危险的絮絮叨叨的论调,听的人耳朵起茧。


    Bruce Wayne有些时候固执起来了真是可恨让人想咬两口,Selina决定在自己忍不真的咬上去之前快点逃离面前的这个家伙。


    “随便你了,最后再提醒你一句,错过今晚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握着枪的那人还沉浸在脑海中有关于射击的幻想,他想了很多,角度,风速,时机,甚至为了这一刻做了很多的训练。在他的梦里他曾一次又一次的看见这枪口冒出火花,巨大的声响和掉落的珠链,这是一个象征,一个图腾,黑暗与血腥味的怪物就暗伏在他的影子里。


    当Bruce重新抬起头,意欲对身前人做出应答时,他面前只剩下被风吹动的灰白色帘纱。


    Selina说了解凶手信息的知情人会在今晚离开哥谭,从码头坐上邮轮飘摇而去,他所能做的就是相反设法的留下对方,而且考虑到那人是个皮条客,他甚至带上了些胁迫的方式——一把手枪,上了膛的手枪。


    此刻他的手指在扳机处摩挲着,指尖的触感并不轻巧,却仍然比他以为的重量,一个生命的重量要轻上很多,

    扣动这个就能带走一条生命,如此荒唐,如此……简单。


    有个声音在脑海中蛊惑似得回响,他的喉头在吞咽中上下,如同此刻他忐忑的的心脏。


    那个声音在说:“开枪试试吧。”


    就在他的拇指意有所指的移向保险的时候,一个声音打断了他。


    “你确定你想动手吗?”这是他完全没有意料到的声音。


    Bruce猛地转头看向声源,他迅速的将手枪藏在背后,语气和面容都骤的放冷。


    “你怎么来了。”


    Tony缩紧了肩膀,这鬼天气越发的冷了。


    “Alfred说我可以先上来找你。”


    他没准备听到这个,也没想听到这个,比起Bruce意欲进行着怎样的冒险,他更关心的是这冒险中竟然没有他。

    那个牛气哄哄的小妞可以参与这个,他却不行。


    “Bruce,我以为我们是朋友。”


    他看着面前的Wayne少爷,视线从对方抿紧的嘴唇到蹙着疏离的眉间,他看见的仍旧是那张他熟悉的脸,鼻子眼睛都呆在原来的位置——他曾触摸过,却无法在对方的脸上找到一丝熟悉的影子,他的童年玩伴Brucie的影子。


    他甚至第一次知道愤怒也会让人全身发凉,Tony再次尝试裹紧身上的外套,凉气却不依不挠的顺着他的脊椎向上爬着,像是裹着幽绿色鳞片的毒蛇,在游爬过的地方留下冰凉的触感。


    “为什么?”他向前走近,身侧的手指握紧又放开,“我以为你相信我。”


    “这件事和你没有关系。”


    “我不知道你手上拿的这把M60是从哪个警察那偷来的,但是我很确定,Bruce……”


    不请自来的客人大步向前,一把夺取了对方勉强藏在身后的枪具,他的手指在银灰色的枪身快速的扫过,经过令人眼花缭乱的一瞬间,那些子弹从枪身上纷纷掉落,铜黄的金属制品弹动着陷入了柔软的地板。


    “我会比你更熟悉这些东西,”Tony将枪身握紧平举,幽黑的枪口对准面前的房屋主人,“或者说需要我提醒你Stark工业是做什么?”他歪了歪头,嘴角露出并不欣然的笑容。


    即使Bruce知道对方在机械方面的天才,但是他不得不承认,考虑到他对于Tony的印象还停留在流着鼻涕的小屁孩上,这一举动确实有些令人惊讶。


    对方瞳孔中有着非常坚硬的东西,锋利却又埋于混沌,如同一把待磨的刀刃,而此刻他决定将这刀刃重新埋进褐色的深泥中,如果Tony没有准备好,他就将这刀刃折断。


    因为他不喜欢看到对方露出这种表情,那过于柔软的面容适合傻笑,Tony Stark适合在高塔之上的九十九层丝绸棉被中被一颗豌豆气到跳脚,或者裹在软乎乎的毛衣里露出几根手指头的打招呼,然后在Alfred端出小甜饼的吭哧吭哧的啃着那些高热量的食物,而不是这个,握着一把真正的武器,他不喜欢这个。


    Bruce伸手握住了Tony的手指,那些手指有着金属一般的冰冷。


    “你试过开枪吗?”


    他出声问道,紧接着的,他在对方的脸上看到了他想要的。


    Tony张了张嘴,舌间快速的舔过发干的嘴唇,Bruce赶在辩驳从那跑出来之前,“没有,对吧。”他朝着眼前的枪口送上个虚假的歉疚,“你从来没有扣动过扳机。”


    他抚上了对方扣着扳机的手指,在Tony还没有预备好反抗的力道之前,Bruce指尖用力,用握着对方的手的方式,他扣动了扳机。


    没有子弹的枪体发出声轻微的声响,却激起了闯入者身体的反应。


    像是被吓到似得,Tony在声响中抽了口气的,他反射性的抖了一下,连带着被Bruce握着的手都像是更冰凉了几分。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叫上你,Tony,我们已经不一样了。”


    Wayne少爷在对方委屈的目光下放缓了声调,他从对方进门时就在抵抗这个,抵抗这个会让他前功尽弃的注视,而此刻Bruce决定松懈一下,他的身体开始因为这些强硬的疏离而感到疲惫。


    “我扣动过扳机,为了得到真相,我做过你没有想象到的,甚至,Tony,我将来可能要做比这还糟糕的事情。”


    Tony眉心蹙起,“你的意思是,你要成为一个坏蛋?”他的语气带着全然的不解,“这又怎样,我也可以成为一个坏蛋,比你还厉害的那种。”


    噢,当然了,考虑到被你弄坏的Wayne庄园的家具,Tony Stark已经是个惊才绝艳的坏蛋了。


    “不。”


    Wayne少爷吐出声短促的拒绝,那拒绝中带着难以掩饰的笑意,同时的,他将枪身从对方手中拿走,并且将之前原本用来留住情报来源的手铐先一步的用在了这里。


    他像是逮住一只鸡崽似得逮住了Stark家的小少爷,几乎是在一瞬间,对方手腕上就带上了银光闪闪的漂亮手铐,Tony那副愣住的脸甚至花了几秒才意识到这个。


    在Tony Stark高喊出惊动Alfred的声响之前,Bruce快速抽下脖间的领带,用那暗蓝色的布料捆住对方张开欲喊的嘴。


    “比起坏蛋,Tony,我更希望你成为一个有钱的傻蛋。”他用手拍了拍对方被领带勒到肉呼呼的脸颊。


    “白白胖胖的那种。”















啊……又是短小的一天……

以及今天又没打到麒麟(暴哭)




评论 ( 53 )
热度 ( 57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