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side

all铁🥕(要振作起来呀)

© brightside | Powered by LOFTER

【冬铁冬】群活动 中秋病症30题

本文属于由 THEwinteriron冬铁冬 群主办的“中秋主题联文活动——精神病症合辑”中一部分。门牌号 569659753 欢迎大家来玩耍~



【利马综合征】:与斯德哥尔摩相反,受害者感化施暴者。


    “我告诉你,托尼史塔克,你叫破喉咙都不会有人来救你的,现在绑架你的是我们九头蛇首席 男模恶棍冬日战士,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说吧,他给你多少钱,我两倍付你。”

    “……”

    “我再加一架飞机,成不成。”

    “……”

    “海边的和山里头的度假别墅你喜欢哪种?”

    “……”

    “两箱李子。”

    (枪声)

    “成交,说吧老板,还要我干啥。”






【身份认知障碍】


    在沉入黑暗的屋顶中,银灰色和红蓝色的身影胶着着,他们在浸着夜色的水泥丛林中奔波追逐。

    美国队长再一次的扔出了的他的盾,这以刁钻角度出现的盾牌在墙壁上弹动着,击中了有着金属手臂的黑发男子。

    对方踉跄着停下了脚步,他回过头,背后是人工铸就的深渊以及暴烈的都市晚风。

    “停下来吧,Bucky,我不想伤害你。”

    美国队长展现了他一如既往的、对于友人的宽仁。

    对方眯着他裹着阴沉油彩的双眼,晦暗似刀锋的眼神戳向他面前的超级英雄。

    那人如此说着,同时转过身的扯下了面具。

    “谁他妈的是Bucky。”

    他的下巴上修着精致的小胡子,嘴角带着讥诮的笑容,胸前的布料透着极微弱的蓝光。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听说今天井喷式发粮,也祝大家吃粮愉快!( :3 )

评论 ( 34 )
热度 ( 20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