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side

all铁🥕(要振作起来呀)

© brightside | Powered by LOFTER

【冬铁/盾铁】有神论者(NC-17,黑化铁警告,第九章)

【第九章】私心想看到黑化绝境铁重洗脑冬兵,“你特么就是老子的master吗”这种。


    简介:神盾局在追查一个自称“Iron man”,残忍剿杀黑帮的恶徒时,却发现了队长追查已久的冬日战士,这让整个神盾局小队都提起十二分精神,追捕那个家伙。


    而队长不知道的是,他和这个恶徒曾经因为“绝境病毒”而结识,又因为九头蛇的阴谋而互相忘记。




    警告:1、绝境设定更改 2、黑化铁 3、因为回忆的部分很多,为区分加了下划线


    Tip:纽约大战开始,老贾基神友情出演,经典节目:拔萝卜,以及拥抱




【十】

 

    他又回到了这个一切开始的地方,这个被枪炮肆虐过的九头蛇地下基地。

 

    灰暗的墙壁架起重重叠叠的走道,其中散落着碎石块和废弃的机械,他在其中穿梭着,脚步踏过石砾发出细碎的声响,而他却仿佛被灰白迷宫困住的白鼠般茫然无序。

 

    我在找什么东西。

 

    他告诉着自己,我在找着很重要的东西,那个东西有个好听的名字.

 

    “Tony。”

 

    他听见自己声音。

 

    这仿佛是个通向出口的咒语,在这个名字从嘴唇中弹出的瞬间,那些指示着路线的光点在他面前涟漪般漾开,这让他追逐着那些光芒,走向他寻找的东西。

 

    向前,左拐,左拐,继续向前,上楼。

 

    泥灰的的墙面在他余光中快速的略过,他的脚步迈的飞快,却不觉得疲倦。

 

    终于,他看到那扇门,石绿色的铁门。

 

    他满心期待的推开那扇门,却看到了他一直在寻找的东西,在被金属机械的包裹中颤抖着,双眼紧闭,表情绝望且痛苦。

 

    而在机械旁的黑发男人手里正拿着一根从天花板中心垂下的粗壮导管,靠近了被机械包裹着的人。

    尖锐且细长的金属针头再那根导管上闪动着,冷蓝的光在尖端流动着,仿佛恶毒的尖牙,

 

    “嘿!快停下!“

 

    他朝那人喊着,快步的冲上前去,用拳头狠狠的砸在了那人的脸上。

 

    “别动他。”

 

    他朝着对方恶狠狠的说道。

 

    那人被打的别过去的脸缓缓转回,看向了他,黑色的眼睛埋在长乱头发的阴影中紧紧的盯着他。

 

   “是吗? ”


    那人回答道。


  “可是你已经这么做了。”

 

    他因愤怒而微喘的身体,在看清了对方的面容时整个的惊住了。

 

    因为那是他自己的脸。

 

 

 

    “Tony!”

 

    Bucky喊着这个名字从小旅馆的单人床中惊醒,他猛地坐直上身,全身剧烈的喘息着,像是被冰水浇的透湿般出着冷汗。

 

    阳光透过拉的并不严实的窗帘缝隙照进了房间,照亮了一片脏兮兮的地砖,灰尘在微亮的光柱中的扩散。

 

    他把脸埋进手掌中。

    自从解除了洗脑后,他的梦总是被那些血腥和枪火的恶魇所占据。

 

    手掌下哀求的脸,子弹穿过的胸口,刀刃划过的喉咙,这些都带着鲜血,带着鲜血和撕心裂肺的哀嚎。

 

    还有和Tony有关的,那些是最可怕的。

 

    他的双手杀死了Tony的父母,他的狙击枪射中了Tony的身体,他把Tony抓进了那个基地,他给Tony拴上了九头蛇的狗链,他把Tony拖进了那个结束一切的实验室,或者说,开始一切的那个实验室。

 

    他就是像是一个不称职的刽子手,用钝涩的柴刀在Tony Stark的脖子上缓慢的拉扯着,血液顺着并不利落的伤口浸透了他的全身,然后他用他默然的面孔和冰冷的双手,目送着生机在对方的眼中熄灭,如同被掐灭的星火。

 

    Bucky,你真是个畜生。

    他是真的恨你,他是真的恨你。

 

    你在自己做了这些之后,居然还期望着那句“I Hate You”是掩盖在尖锐之下的柔情。

 

    他是真的恨你。

 

    Bucky从床上站起了身,将外套搭在肩上,随手摁开了电视机的开关,在做完这些后,走进了狭小昏暗的浴室。

 

    在看清镜子里的人影时,涩哑的嘲笑从他的喉咙中溢出。

 

    “目前,纽约的街道俨然变成了战场,军队也随之赶到,正在试图控制现场,但是显然,那些从天空飞下来的类外星生物让军队的努力显得微不足道,此时人们好像只能指望神盾局小队和那个忽然出现在纽约上空,穿着金属铠甲的神秘人……“

 

    Bucky咬着嘴里的牙刷,他飞快的从浴室中冲到电视机前,直愣愣的盯着转播画面中那个金红的人影,泡沫顺着杆身滴落到了身上都不自知。

 

    画面里穿着金红盔甲的“神秘人”正在纽约的街道上与长相奇异的外星生物对抗着,机械盔甲的表面带着枪炮击中的磨痕。

 

 

 

 

 









47分钟之前  神盾局航天母舰内

 

“检查盘旋动力”

 

“神盾局晋紧急程序193.6已启动。“

 

“我们已经达到预定标度,长官

 

“很好。”


    Hill局长看着忙碌的神盾局母舰,她转头看向身旁制服齐备,整装待发的Steve,“Cap,小组成员都待命了吗?”

 

    还没等Steve开口,一阵从他们身后传来的开门声已然帮他做了回答,转身看去,那是Sam,Clint和为首的Natasha。


    Steve按动了耳边的通讯器。


    “Banner博士,你那边定位进行的怎么样了?”

 

    “我已经给所有实验室打了电话,让他们把光谱仪架到屋顶上,按照我设定的追踪算法对源头进行辨认,这样至少我们能滤掉一些目标。”

 

    通讯器里的Banner博士回答道。

 

    “不用那么麻烦,我来告诉你们目标。”

 

    他们的通讯器内忽然传来个陌生又熟悉的声音,这让通讯线上的人都有些讶异。

 

    Steve侧着头确认了一下声源。


    “Tony Stark?”


    他皱了皱眉,“你是怎么进到我们的通讯路线的?”

 

    果然这个问题让通讯器那边的人大声的笑了出来。


    “你们的防火墙……嗯……怎么说呢?设计的很可爱。”

 

    “嘿,Stark,”


    Sam迫不及待的插入了对话,“你黑进我们的通讯设备,只是想展示你的高超技巧?”

 

    “别这么污蔑人,小翅膀,我可是一开始就说了我的目的,”


    对方的声音听起来愈发的调笑了,“Loki会在Stark大厦上方开启虫洞,我作为好心的纽约市民,来提醒你们。”

 

    这让在一旁的Clint终于忍不住了。


    “前几天你还炸了我们的审讯室,现在你就忽然想当个好人了?”他大声的嚷嚷道,“你可是劣迹斑斑,我们怎么知道这不是又一个谎言。”

 

    耳边传来声沉重的叹息,Steve几乎能想象到对方无可奈何的样子。

 

    “我是可有格调的有钱人,“通讯器内声音相当愤恼。


    “难道就因为我没事喜欢杀点人,就由得着那些歪瓜裂枣的外星人把我最喜欢的游乐园打成垃圾堆?你们当我和你们一样,是喜欢玩泥巴的野蛮人吗?“

 

    这个回答让Sam和Clint都瞠目结舌的互相对望着,眼神中交流着“这家伙也太自大了吧”的无声言语。

 

    Natasha也加入了谈话,她的语气镇定且理性。

 

    “我们怎么知道你和洛基不是一伙的,Clint可是眼睁睁看着Loki在你的房间里拿着魔方消失的。”

 

    “Cap作证,那个时候我可是在忙着睡觉,”

 

    “说起来,这个问题你不应该问‘眼睁睁看着Loki拿走魔方’的Clint吗?"


    虽然通过声音,他并不能看到对方的表情,但是Steve此时脑海里已经浮现了对方用手势比划着冒号的摸样了。

 

    通讯器里的声音似乎慢慢耗去了耐心,“不想来也没事,反正我一个人就能拯救世界,”Tony Stark轻笑了两声。


    “总之,我可没有什么保护平民的意识,你们自求多福吧,哦,对了,”对方顿了顿,“对方有一支军队,所以,我劝你们带上Banner博士。”

 

    接着通讯器中的闯入者消失了,只剩下大家的呼吸在各自的耳边回荡着。

 

    Natasha望着身旁的Steve,“Cap,我们……”

 

    “嘿!ticktack,有说话的时间我都已经到了,看到没,小鹿斑比已经在那等着了。”

 

    恼人声音再次插了进来, 这次和声音一起的还有航天母舰中心屏幕上闪动的画面。

 

    画面里是矗立在纽约市中心的Stark大厦,伸出的大楼平台上站着一个绿色的身影,邪神Loki的视线正也看向镜头来的方向。

 

    这个答案足够让Steve转身带着队伍走向大厅出口,朝停机坪的方向走去。

 

 

 

 

 

 

 

 

    再次回到Stark大厦让Tony有些心情复杂。


    并且他的心情复杂表现的通常都十分明显,这代表着:那些在视网膜前不断滚动闪烁的程序报错又来了。

 

    Tony看向此时正在另一端的Loki,他催动着斥力飞行器,降落在了Stark大厦的平台上。几乎在他落地的瞬间,那些涌现的记忆就让他的系统发出了稳定性被破坏的警告。

 

    他和Jarvis在那一起开过一瓶红酒,却因为Tony的固执那酒撒了一地。

    他在那桌旁和Pepper争执着会议的内容,Papper把文件摔在那张桌子上。

    他在那沙发上亲吻着偷带进来的女孩,却被等候多时的Javis和Papper抓了个正着。

 

Emotion Management.exe程序进程崩溃……

正在尝试重新启动……

 

Extremis系统的稳定性遭到严重损坏……

 

Bleeding edge.exe程序进程崩溃……

正在尝试重新启动……

 

 

    伴随着战甲连接程序的崩溃,他的盔甲在从平台边缘走向大厦内部时消失了,这让Tony只能假装镇定的继续向前走。

 

    系统故障现在可是越来越不挑好时间了。

    Tony觉得自己像是在球赛最重要的时刻,忽然熄火的电视机,这让在脑海里拍了拍自己的电视机脑子,随着Bleeding edge.exe重新启动成功的字眼,他的电视机又亮起来了。

 

    随着阳光在身后消失,他和Loki在同时走进大厦内部,又一次的亲切会面了。

 

    考虑到上次他们有着尝试杀死对方的“过命”交情,此刻Tony决定给对方送予如家般温馨的笑容,对方也回以一如既往的傲慢。

 

    邪神率先开口,“你来到这里,是打算求我对你开恩的,是吧。”


    他的脸上扬着自傲的笑容,“如果你态度足够诚恳,说不定我能饶恕你的之前的鲁莽决定。”

 

    “我只是很讨厌别人偷偷在我房子里开Party,却还不叫上我。”

 

    他环视了一下四周,大厦内部的装潢和摆设还和记忆中的一模一样,甚至连旁边的盆栽都在原来的位置上茂盛的举着绿叶子。Tony走向了原先酒柜的位置。

 

    “你知道这其实是我的房子,对吧。”


    他从柜子中拿出一瓶威士忌,倒了出来,“要不要喝一杯?”他看向邪神,“喝完你就可以挪挪屁股,从我家出去了。”

 

    这让邪神无奈的摇了摇脑袋,他笑了笑,将手背在身后。


    “所以,你现在忽然准备拯救世界了?“

 

    这又来了,烦不烦。

    Tony啜了一口酒,瘪瘪嘴后把杯子重重的放在吧台上。

 

    “为什么每个人都问我这个问题?“他轻哼一声,朝邪神不满的翻了个白眼。

 

    “我爱纽约,这里有最棒的小妞和红酒,有我爱住的酒店和我爱打的人,你跑到我的领地里大闹一顿,还希望我坐视不理?想都别想,太天真了。”他再次往喉咙里灌了些火辣的酒精,

 

    他朝邪神眨了眨眼睛,“我会把你赶出去的。“

 

    这个回答让身披皮甲的仙宫人近乎是放声的大笑了出来,仿佛听到了个足够让他笑到世纪末的有趣戏语。

 

    “你认为你能凭一己之力阻止神?”


    Loki向前,微微的屈着看向他,带着仿佛逗弄着孩童的气调和笑容。


    “凭你?蝼蚁般的的人类?”

 

    看吧,这就是那些自大的外星疯子。Tony看着面前神色略带癫狂的邪神,无奈的笑了笑,一边摇着头。

    他从吧台后走出,举起手中装着威士忌的玻璃杯,朝对方示意了一下。

 

    “我认为你对神这个词汇有误解,小鹿。”

 

    他大咧咧的在邪神的身前喝下了一口酒,撇了撇嘴。

 

    “你现在能拿着仙女棒站在这耍威风,不过是因为你的小胚胎在神妈妈的肚子里长大而已。”

 

    Tony将酒杯举在对方的脸跟前,挑衅的晃动了一下,然后满意的看着对方那些张狂的笑容消散他的话语中。

    他语重心长的告诫着对方,仿佛在教导蒙昧的学生般。

 

    “神之所以是神,来源于他的精神,即使他在肉体凡胎中。”

 

    这个回答让邪神低下头,轻笑了两声。

    然后他猛的抬起,在手掌带动气流的快速挥动下,玻璃杯被Loki挥击着碎裂在地上,连带着的,Tony再次被对方给掐中,他在窒息中双脚离地,盔甲在他身上隐现着,尝试掰动邪神钢铁般的手指。

 

    Loki凑近了他,带着英伦腔的话语在他耳边伴随着空气的流动响起。


    “你是说,像你这样的肉体凡胎?”

 

    “咳咳,没错,像我,像我这样的。”他的装甲又开始有些不听使唤了。

 

Emotion Management.exe程序进程崩溃……

正在尝试重新启动……

 

Extremis系统的稳定性遭到严重损坏……

 

Bleeding edge.exe程序进程崩溃……

正在尝试重新启动……

 

    窒息带来的眩晕让他在空荡的房间里,看到了来自于过去时间的幻影。

    在灿白的炫光中,他看到静默的站在房间内的金发男人,个子很高,蓝色的眼睛正默然的看着他。

 

    Tony努力的从喉咙中挤出些话语。

 

    “你最好,咳,不要给我……复仇的机会,上一个,咳咳,这么做的人。”

 

    他瞪着充斥着血丝的眼睛看向对方,从牙缝中挤出声响。

 

    “他死的很惨。”

 

    邪神渐渐消磨的耐心终于无法再忍受这些来于卑微人类的言语挑衅,他掐紧了手中柔软的脖颈,手臂用力,朝着落地窗的方向随手一甩。

 

    伴随着大厦玻璃破裂的声响和人类本能的呼救,Tony Stark和他的喋喋不休被从大厦内部被扔出,在重力加速度的影响下,愈发快速的坠向纽约中心的街道。

 

    就在邪神拍了拍手,看着破裂的大厦玻璃,脸上扬起满意的笑容时,毫无防备的,一个金红色的金属机械物体从他身旁带动气流,飞速的略过。在破开空气的声响中,朝着Tony下坠的方向快速的俯冲下去。

 

Emotion Management.exe程序进程崩溃……

正在尝试重新启动……

 

Extremis系统的稳定性遭到严重损坏……

 

Bleeding edge.exe程序进程崩溃……

正在尝试重新启动……

 

Bleeding edge.exe 运行失败……

失败代码(x0000001.2)

正在尝试重新启动……

 

Bleeding edge.exe 运行失败……

失败代码(x0000001.2)

正在尝试重新启动……

 

   欧噢,糟糕了。

   Tony看着纽约街道上穿行的人们,他们拿着咖啡,或打着电话,漫不经心的走着,越来越近。

 

    这让Tony很想提醒这些自由散漫的家伙,平时要记得小心高空坠物啊。


    他的身体在失重的坠落中拉扯着,在风声中翻滚,他忽然觉得自己有些累了。

    他甚至想就由着自己如此坠下,血液和骨骼就碎在地上,散成破碎的血块,一声之后没有声响,消失的像是不曾存在过一般,平静又无言。

 

    忽然的,在他还有些放弃的这么想着时,Tony耳边呼呼的风声里传来了一丝异样的声响,非常的耳熟,就像是每天都能听见的斥力飞行器运转的声音。

 

    这让疑惑不解的Tony在飞散的气流中艰难的回头。

 

    这特么的居然还真是斥力飞行器?!

 

    一个带着金红色弧线的方形机械箱正在飞速向他驶来,中心的位置闪烁着弧反应堆的蓝光。

 

    Tony还没来得及意识到究竟发生了什么,那个机械箱已经在飞行器的加速中追上了他。


    在一阵机械组装与变化的声响中,那个金属箱仿佛张开了怀抱,甲片张开又闭合,如同来自于机械的拥抱般,将Tony整个的包裹了起来,掌心和脚底的斥力炮都在开始运作着,抵抗重力的拉扯。

 

    接着是一段录音在他耳边响起,带着戏谑的语调和伦敦口音。

    Tony不费力的就认出了这个声音来自于刚刚出现在他面前的金发幻影。

 

    这让他发木的身体渐渐回暖,仿佛这声音本身就带着温度一般,他的眼睛被这温暖熏得发热。

 

    “Sir,如果你现在听到了我这段录音,这就证明你启动了我放在大厦的紧急安全程序。”

 

    “好的一面是你活着从西伯利亚回来了,谢天谢地,坏的一面是:Tony Stark!你又在大厦里头作死了对不对!!“

 

    “答应我别再玩那种在西伯利亚消失的把戏了。“

 

    “总之,我私自改造了一件你的旧装甲,藏在大厦里以备不时之需,但是因为我现在很生气,而且你知道的,我机械工程也不好,所以,享受你最喜欢的刺激吧,Sir。”

 

    “哦,对了,结束之后赶快来告诉我你还活着。”

 

    Tony被这忽然而来的救援搞混了头脑,他的程序目前还在滚动着报错,无法连接包裹着他的战甲。

 

    在面前不断的扩大的纽约街道和尖叫着跑开,喊着“小心”的纽约人民,Tony隐约的感觉到他明白了录音中生气的含义。

    战甲的斥力确实在形成缓冲,不至于让重力加速度变得太过分,但是…………

 

    也不足与停止他的跌落。

 

    这也正好,是时候告诉Jarvis,他的机械工程学实在是太糟糕了。

 

    他闭上眼睛,迎接着向他拥抱的大地,

 

    伴随着路边咖啡店大棚的塌垮和金属重落在地面的声响,Tony被耳边的重击和巨响震的眩晕,一阵金星在他的眼前浮闪着。

 

    原来动画片里的星星是真的。

 

    Tony眨了眨眼,星星和令人疲倦的昏暗从他的眼睛中钻进了他的脑子,他尝试着眨动沉重的眼皮,却在第一次合上时就陷入了柔美的眩晕中,失去了再次睁开的气力。

 

    Tony感觉自己的思绪像是一团晃荡的烟云,他在城市中穿梭,被风带走,穿过玻璃反射的川流,来到一条宽阔的街道。

 

    街道上有很多人,他们散落的站立着,沉默不语,街的尽头是刺眼的太阳。

 

    他望着那些日光中的面孔,他们的轮廓在炙光中渐渐显现。

 

    噢,我认得他们。

 

    “老妈“

 

    他张口,呼唤着他们,

 

    “爸”

 

    他想要伸手去触摸,面孔却在手掌中破碎。

 

    “Sir”

 

    在他近处的面孔喊着他,这让他看向对方海蓝的双眼。

 

    “你怎么来了,Sir。”

 

    “你说的,要我来告诉你我还活着。”

 

    海蓝的眼睛笑了起来,他金色的睫毛尖上正挂着闪烁的阳光。

 

    “这可不行,Sir,你在这可不算活着。”


     “Jar,我让你失望了吗?”


    他朝对方走近着,伸出双手,迫切的索求着答案。

 

    “带我回家吧,Jar,我太累了。”

 

    他伸出的手想要触碰着对方,却发现那身影在他掌心破碎,如同被搅动的海浪。

 

    “Sir,我永远不会对您失望的。“

 

    “我们都为您感到骄傲。”


    那海浪包裹了他,他仿佛是在海洋中心飘荡的小船,在惬意的波纹中被温暖的日光融化。

 

    “您得回去了,Sir,“

 

    海浪在他耳边轻语,

 

    “做您认为正确的事情吧。“

 

    他看向道路尽头的人影,重重叠叠,

    此刻他们正回望着他,阳光在影子的空隙中穿行,仿佛穿过静默的树林。

 

    “我知道了。”

 

    他不舍的和人影们道别,撑动着眼皮,看到面孔渐渐清晰。

 

    那是Steve和Natasha。

 

 

 

 

 

 


 

 

    当神盾局小队火急火燎的赶到Stark大厦时,他们在大厦旁的纽约街道上看到了昏迷着的“iron man”。

 

    那个Tony Stark穿着他们以前从未见过的金红色盔甲,毫无反应躺在被砸至裂开的街道中心,周围是一群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这是那个家伙吗!?”

 

    Clint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语气中全是讶异。

 

    “我没看错吧?这是那个Tony Stark吧?”

 

    这让一旁的Sam把手臂架在胸前,得意的走上去。


    “我就说搞不好还能再捡一次。“

 

    他蹲在昏迷的Tony Stark身旁,将对方翻了过来,并且将这面甲掰开,看到了里面那张他们追踪已久的家伙的脸,他回头看向了Steve,”Cap,我们要现在把他抓起来吗?“

 

    “等会。”

 

    Steve也跟着走上去,他低头看了看一动不动的Tony,然后在周围环顾着,终于在观望的人群中找到了个咬着热狗面包的警察。

 

    “用通讯设备通知指挥中心。“

 

    他朝那警察喊道。

 

    “让指挥中心迅速组织封锁街道,疏散人群,带他们从地下室或者地铁撤离。不要让他们到街上来,从这里到第三十九街,马上建立阵线。”

 

    “你谁啊?”那家伙不解的皱了皱脸,“我为啥要听你的?”

 

    接着由大厦顶端发出的一道蓝色光芒代替Steve做出了回答,那光如同一道信号标般,直指着天空,在到达半空中的时候,带着云朵的天空被那光撕裂,黑蓝色的虫洞在慢慢的旋转着打开,如同绽开一份蚀骨的永暗。

 

    如蝗群般的飞行器从虫洞中涌出,远远的能看到飞行器上牙尖嘴利的外星士兵,他们的身上闪烁着金属般的光泽,这让抬头看向光柱的人群们尖叫着骚动了起来。

 

    “我的天……”


    警察攥紧了手里的面包,他赶忙拿起腰间的通讯器。

 

    “指挥中心,指挥中心,这里有异常情况,请迅速组织封锁街道,疏散人群,再重复一遍,异常情况,从这里到第三十九街,马上建立阵线。”

 

    Steve看着周围彷徨逃窜的人群们,他转头,朝向身后的队友。

 

    “Sam,你带着Clint到天上去,你在空中牵制,让Clint在高地汇报战况,找到对方的行军路线。”

 

    “没问题。”被叫到的两人快速的作答后,立马开始了动作。

 

    “我们的火力严重不足,Cap,”Natasha在一旁担忧的说道,“在这可能牵制不了很久。”

 

    确实,兵力相差太多了,Steve攥紧了手中的盾牌,他抬头看着对方乌央涌出的士兵,内心一阵艰涩。

 

    “所以你们需要我。”

 

    一个从下而来的声音插入了他们讨论,Steve和Natasha顺着声音的来源朝下看,果然是已经苏醒的Tony Stark。

 

    对方皱了皱鼻子,带着得意的笑容,从破裂的地面中站起身。

 

    他随意的捡起了被丢在一旁的面甲,放回到了原位,随着机械启动的声响,他盔甲上的光芒亮起,带着面甲上亮着的双眼,各个位置的飞行器闪起启动的信号。

 

    “第六街道那边挺糟糕的,我就先去了。”


    他看着Steve,在斥力飞行器的充能的声响中浮了半空中,“哦,对了,”他在快速飞离前朝着Steve提醒道,“我劝你们赶快通知Banner博士,他要赶不上好戏了。”

 

    是啊,Steve看向从虫洞中不断涌出的外星士兵,从Clint和Sam的动作能看出,那些士兵单兵作战能力并不强,但是如此强大的数量却也足够让他们忙得够呛了。


    是时候叫Hulk出场了。

 

    Steve对着身旁的战友点了点头,他看了一眼Tony远去的背影,然后和红发的特工并肩战斗着,用手中的武器迎上了外星士兵的刀刃和激光炮。














老贾大概是绝对的守护者,这种感觉。


以及本来没想让铁罐摔地上的,播放列表忽然跳了首非常合适的歌:Runaway-AURORA:https://music.163.com/#/song?id=30854883

以及大概像是老贾视角的:Love You Better-Oh Land:https://music.163.com/#/song?id=27731527

接下来几章氛围会轻松许多,就大家打打架啊,表演杂技啊,说说笑话什么的,欢乐时光。


下章预告,队长回忆杀


评论 ( 78 )
热度 ( 68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