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side

all铁🥕(要振作起来呀)

© brightside | Powered by LOFTER

打样的书终于到啦!

真的非常抱歉,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发货_(: 」 ∠)_ 关于发货需要大家稍微耐心等待几天了。

原先确定九月中旬发货,结果因为环保政策的变动,印厂那边迟迟不能正常印刷,直到今天才终于收到了简装版的打样(心疼一直被我连环轰炸催促印厂打样的代理姑娘)

样本已经出生,发货的日子很近啦!

内页的印刷相当清晰,用纸也非常厚实,摸上去触感的居然还让人有点小感动呢(ó﹏ò。)

最终版本的封面的用纸和工艺与照片中会的不一样,更结实的用纸和特效印刷,并且采用专业的书籍运输包装,【而不是像我的样本那样被随便装在袋子里】不会出现照片中的破损状态。

所以请放心啦,战损版版的封面不会随书赠送,想要战损款需要自己把书本按在地上摩擦摩擦……【喂!】




之前一直担心大家会不会认为我带着小姨子款潜逃,所以赶紧冒出来报告进度…

发货的时间会比预计的更晚一些,关于这点真的非常抱歉,我们会努力争取在九月结束之前发货。
所以请大家相信,没有小姨子看上我!书也是一定一定一定会发货的!!!拜托大家啦~

评论 ( 19 )
热度 ( 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