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side

all铁🥕(要振作起来呀)

© brightside | Powered by LOFTER

【虫铁】雏菊与鲜花(Beta!Peter/Alpha!Tony,Nc-17)

简介:一发完,pwp,ABO设定,铁罐是不小心被触发了发情期的Alpha,而小虫是个乐于助人的Beta小伙子。


警告:年龄更改,ABO设定,不喜欢也请不要伤害,开车部分请记得点链接。


Tip: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的RDJ到底是什么味道梗,既然荷兰弟认为是雏菊与鲜花的味道,那就是雏菊与鲜花吧。



【一】


     Tony依旧很喜欢叫上那个小子陪自己一起出席活动,即使是在Peter考上了大学之后。


     一方面因为他是Tony Stark,而且他喜欢;另外一方面,事实证明这是个很有必要的举动。


     “Tony,我想我们得把人群先疏散到喷泉那边。”睡衣小子单手停住了一截往下坍塌的巨大的门柱,用那张被面具裹着的脸朝向不那么钢铁的钢铁侠。Tony穿着西装,身后是两个被吓到忘记哭闹的小孩。


     “我知道。”

     他抱起其中一个,用手部的便携装甲解决朝他们飞来的碎石,接着是第二个。“但是在我完成这个之前你得把那只哥斯拉给看好。”


     哥斯拉指的是那只正在酒店大堂内喷射激光的巨大蜥蜴。浮雕刻花的楼顶摇摇欲坠,从角落升起的火已经占据了大半个堂厅。

     成为世界上最高调的超级英雄同时意味着你将拥有世界上最多的麻烦。Tony没有办法确保自己每时每刻都带着齐备的装甲,但是Peter Parker却不会忘记带上他那灵活的胳膊腿和吨级怪力。而这也正是必要之所在了。


     Peter在对方将那两个孩子带离危险区域后放下了柱子,一阵烟尘腾起,他甩了甩有些发酸的手臂。


     他们并没有太多寒暄的时间,年轻人离开之前,“注意安全,Stark先生。”尽管被数次纠正,Peter还是会在着急的时候蹦出这个尊称。


     “先照顾好你自己吧,睡衣小虫。”


     Tony朝空旷地区跑开的同时抽空回头喊了一句,在之后的一秒钟内,他刚才经过的那块石砖已经被巨型蜥蜴嘴里的激光撞得粉碎了。



【二】


     蜘蛛侠先一步的回到了复仇者大厦的外墙。这类事情已经有点像是他们之间的默契,在他们解决完坏事之后Peter总是会先趁着混乱离开。他依旧是个秘密英雄,这意味之后的附带损害和社交辞令得由另外一个更有经验的人来处理——那自然就是钢铁侠Tony Stark。


     Peter将手掌放在窗户上,“Friday好姑娘,放我进去。”


     一阵激光扫描的红色纹路闪过后他听到了人工管家的声音,好姑娘给他开了门,声音甜美,“欢迎回家,Parker先生。”面前的玻璃缓缓推开。


     年轻人顺势跳了进去,脚步轻缓且熟练。

     或许从大门进来是个更体面的做法,但就是像是大多数人都是在天花板上见到屋子里的家养昆虫那样,这些叫做本能的东西往往令人难以抗拒。


     同时的,还有一部分的本能在Peter落地的时候开始作响。

     有什么东西不太对劲,他楞在原地。


     按照惯例屋子会在年轻人回来的时候亮起灯来,但是此时却是全然的黑暗。蜘蛛侠屏着气的转动视线,然后在看清了茶几旁的那人后吓了一跳。“Stark先生!”

     或许是因为他的脚步声太隐蔽,对方看起来也吓得不轻。


     呼了口气,“是你啊。”Tony皱着眉,差点被杯子里的水撒了一身。


     “你回来的比平时更早。”Peter向前探了两步,“我差点以为是小偷呢。”


     随着距离的拉近年轻人闻到了雏菊与鲜花的味道。这倒不是什么稀奇事,Tony是个Alpha,不管媒体里的家伙是怎么用暴力、危险、奢靡、甚至是“那家伙闻起来就像是钱”这些形容来描述Tony Stark的信息素,Peter都能用自己的鼻子发誓,钢铁侠闻起来是雏菊与鲜花的味道。


     或许是因为年轻人是个Beta,感受不到信息素里所谓的冲撞与欲望,但是他也不能说谎,对吧。

     肾上腺素和应激反应会让Alpha本能释放更多的信息素,这也就是为什么每次战斗结束后他总是能闻到Stark先生的味道,但是,就像是他进门时就感受到的那样,有什么东西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Tony给自己倒上第二杯水,一饮而尽。“我让维罗妮卡紧急投递了一套装甲。”


      比起疲惫他看起来更像是焦躁,Peter能看到对方后背的衬衫已然被汗水打湿,连着领带也松垮的挂着,顺着发尾滑落的汗液在领口处洇开一圈深色的湿迹。Friday中午的时候就告诉过他今天大厦内部的温度将是怡人的78华氏度,没理由会出汗的如此厉害。


     和怪物搏斗的时候或许可能,但是现在?没有理由这样。


     年轻人长久的注视引来了一些反应,“你为什么这样看着我。”对方眯着眼睛,语气是前所未见的不甚友好。Peter愣了一会。


     “什么?”


     “为什么你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就好像我是什么……”Tony低着头粗声说道,然后才像是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抱歉,小子。”他咬过自己的下唇,同时发出了一声低沉的喘息。这时年轻人才意识到那处柔软的唇瓣已经在诸如此类的折磨下,呈现出一种脆弱的颜色了。


     在Peter能够伸手试探体温之前,对方灵活的躲开,Stark先生依旧眉头紧锁,他的手紧绷的收在身侧,蜷成随时想要爆发的摸样。


     短暂的沉默之后,“你真幸运,睡衣宝宝,今天是我的实验室开放日,”他用着仓促敷衍的语气,“赶紧去楼上找你想玩的东西吧。 ”接着便像是躲避似得,匆忙的经过了年轻人的身边。


     在他们擦身而过的瞬间,Peter只觉得自己掉进了花海。


     他甚至过了半天才从中惊醒,深呼吸,清了清自己发干的喉咙。Peter冲着空气,“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好姑娘。”


     而好姑娘Friday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三】


     将卧室的门锁好,Tony检视了一圈通讯录,最后停留在某个名字上,沉默的注视,然后放弃。


     说来讽刺,他曾经在这间屋子里度过了数不清的荒唐时光,现在却决定在被意外引诱发情后独自解决,倒不是说自己解决是个多困难的事——十四岁的小毛孩都懂得,只不过关于“独自”这个词的含义,如此看来多少有些显得狼狈。


     Tony自知不算是足够谨慎的人,但是也很久没有像今天这样狼狈了。


     疏散人群的时候他帮助了一位脚踝扭伤的女士,刚开始事情都还很顺利,直到他蹲下身子躲开一个铁架,那个女士忽然的拉住了他的袖子,眼神惊恐,他低下头。


     “Stark先生,”对方的手指都在发抖,“我好像发情了。”


     Tony只听到了恐惧所带来的绞紧声,连带着脚步也变得沉重,因为他知道,这句话的威力可能比刚刚那个铁架所能造成的还要大。


     关于性别分化学说的主流观点认为Beta将是性别进化的主要方向,因为Alpha与Omega的性征中的不稳定与不可控代表着人类进化中尚未祛除的野蛮部分。不管Tony是不是赞同这种观点,至少在“野蛮”的这个部分,他深有体会。


     “Friday,连接维罗妮卡投递紧急装甲。”他一边努力的不让自己的脚步变慢,“越快越好。”


     意外情况所导致的生理情况变化可能会引起发情期提前,而此时一个发情的Omega所能造成的影响绝对不比一只失控的动物好上多少。哪怕人群中只有很少部分的Alpha,如果他没能很好的处理这次的信息素泄露,恐怕媒体在欣赏蜘蛛侠大战哥斯拉的同时还能得到一场巨型混斗。


     Tony绕开人群避难最为密集的局域,朝更为偏僻的地方跑去。


     他低下头,“别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别离开我,Stark先生。”那位女士脸色潮红,她的手指像是钳子般火热地扣紧了他的手臂。


     比这更糟的是浓烈的玫瑰香味。Tony能闻出到对方是个被标记过的Omega,因为他后颈的腺体正在因为与其他Alpha信息素的斗争而刺痛,而愤怒和欲望一样,都是火热的。


     “Friday!”他高声催促自己的管家,喘息加重。“还有一分三十六秒,Boss。”对方回答。


     “Stark先生,我的Josh在哪,我需要我的丈夫,拜托了,求你了。”

     女士的身体因为不安和发情热而扭动,音调中带着哭腔,Tony只能将对方放在地上。他的左手被Omega粘腻的体液给沾湿,在场的男性不得不努力的移开视线让自己忽视本能所带来的热浪。


     在作为花花公子的大半个人生中,忍耐欲望从来不是他的专长。

     Tony不是没有遇见过特地利用发情期来引诱他的人,他那时也只是半推半就的纵容继续,只要做好安全措施,来点小小的失控也算是情趣。


     而现在,他只能竭尽全力的撑到装甲落地,在确定这个铁笼子好端端的将自己锁好之后,将那位女士送到她属于的地方——一个她会被爱着、被照料的地方。


     至于他是不是得下身发疼的飞过半个纽约,解决剩下的事,那又是另外一个不太重要的部分了。


接下来是车请点链接←点我点我~
















迷心太太说想要看肉,舰长说想要看虫铁,所以结合了一下……

 @迷心 

(假@)眠狼(担心艾特了也不会被理所以假装艾特一下的假艾特)(感觉更丢人了……)


总之就是A大佬铁罐的阿尔法威压在对方面前并没有用。超凶的信息素除了让自己闻起来更香香也没有什么用。真的肉搏起来在怪力仔皮特同学面前也没有什么作用。

请关爱明明反抗的超努力但是被误认为是小情趣一脸无奈的A大佬罐。




评论 ( 65 )
热度 ( 103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